現場看英超 | Burnley FC vs Tottenham Hotspur FC (2015/4/5)

Burnley FC vs Tottenham Hotspur FC
Burnley FC vs Tottenham Hotspur FC

球場資訊、購票、交通

2015/4/5熱刺作客Burnley,Burnley離曼徹斯特不遠,當天來回不是問題,搭巴士來回票價 £9,車程大約70分鐘,巴士站也離Turf Moor球場不遠,重點是Burnley的票不像幾支豪門球隊需先成為付費的官方會員才能買,只要在官網註冊免費帳號,球票General Sale一開賣(二月底),就可以愉快刷卡買票了,Burnley的球票可以選擇電子票,在家裡自己印,非常方便。

來往Burnley與Manchester之間的巴士(X43)有個暱稱叫做The Witch Way

沿途超美的英國鄉村田園風光

沿途超美的英國鄉村田園風光

沿途超美的英國鄉村田園風光

從巴士站走到Turf Moor球場約0.8km。

Turf Moor

Turf Moor

我球票的位置在Bob Lord Stand Block 4 第7排,位置距離球場蠻近,票價£40。

座位視角

Turf Moor入場完全沒有安檢,大型相機、水瓶都可以帶。晴天下的Turf Moor很漂亮,沒有大球場的恢弘,但我蠻喜歡這種小球場的親切感。

Turf Moor球員進場的音樂也是一首極度適合Stadium 的歌— Arcade Fire的Wake Up,音樂出來那瞬間雞皮疙瘩全起來!光是這點就要給Turf Moor點個讚!



球員暖身

Burnley前鋒Danny Ings

熱刺:Ryan Mason, Harry Kane, Eriksen

Chiricheș, Kane

熱刺暖身

Eriksen

伯恩利後衛Ben Mee

Harry Kane

Mason, Eriksen

Eric Dier

Ben Mee, Danny Ings

Danny Ings

Ben Mee



比賽照片

球員進場,特寫Harry Kane

雙方球員握手,這場裁判是Martin Atkinson

雙方球員握手

Trippier & Kane,未來的隊友握手XD

Ings, Kane, Chadli

青春洋溢的丹麥中場Eriksen

青春洋溢的丹麥中場Eriksen

喝水時間

Burnley守門員Tom Heaton

威爾斯人Ben Davies

Ben Mee

阿根廷人Erik Lamela

Ben Mee



可惜雙方都沒進球,零比零和局。

有機會真的蠻推薦去看看英超的小球會的比賽,即使是小俱樂部也都有自己悠久的歷史,小俱樂部商業氣息少很多,也比較有人情味,維安管制比較鬆,可以拿單眼拍照 (曼聯就不行),要跟球員要簽名合照的機率比豪門高很多,強隊來作客時,只要不是Rival,主隊球迷對對方球員都還蠻友善的,他們一睹強隊球星風采也是樂在其中。

延伸閱讀



Archive

聯絡表單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