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徹斯特朝聖圓夢記 (4):4/4 曼聯 v 阿斯頓維拉 賽後蹲球員

Old Trafford post-match

更多圖片請至相簿觀看
網誌及相簿之照片及文字請勿任意轉載或二次上傳,謝謝。

對Aston Villa的比賽一結束,立馬衝到球場西南側的球員通道外守候,我抵達時,球員通道的右側早已人山人海,我就站了左側。結果維拉把大巴倒車到球員通道門口,徹底擋住我們這半邊的視線,我們這邊完全看不到誰走出了門口、對面發生什麼事,直到維拉球員都上車後,那台大巴才開走。球員特寫&所有角度好的照片都是Overmars在通道右側拿DSLR拍的。




Old Trafford post-match
▲賽後人爆炸多...維拉的大巴還一度停在球員出入口,我站這側完全看不到誰出來以及對面發生什麼事

曼聯球員率先出來的是James Wilson、Andreas Pereira、Adnan Januzaj、Marouanne Fellaini,他們都直接走掉沒簽名,香腸今天感覺心情不好,一出來直接略過兩側所有球迷,不過他有去跟病童合照,不過每個球員都有停下來給病童簽名與合照就是了。

Old Trafford post-match
▲阿南每次都很早出來,可是都直接走掉,這張阿南超帥的啊,手機還是金色5S...XD

Old Trafford post-match
▲Fellani也是直接走掉 QQ

魯尼很少很少幫球迷簽名,據說他合約裡有寫道他有專屬的paid autograph session,但他那天居然停下來簽名了!!! 可能是有進球心情好,賽後總是能看到各種球員眷屬,好像有看到Daley Blind的妹妹與妹妹男友、Young的妻小、Rojo的妻小…etc,Rojo老婆還有過來我們這邊跟拉丁球迷說話,女兒蠻可愛的;Falcao 則是一手抱著女兒一手跟大家揮手,超級奶爸!XDDD

今天賽後半數以上球員都有停下來簽名,簽多簽少就看人,但非常崩潰的是,他們全部都只簽球員通道右側,簽完就走掉了,完全沒人要過來我們這半邊💔,儘管我們喊得聲嘶力竭,他們最多就揮手致意,Carrick、Blind、Paddy McNair、Rojo等人都簽了不少人,但就是都不過來!隨著時間流逝,我們這側的球迷也一個個心灰意冷地走了,我就順勢往欄杆上靠,但還是只能崩潰地看著對面球迷獲得福利,球員通道的兩側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TAT 我隔壁的韓國妹,整個人焦躁地一直用機關槍語速亂喊,而且她喊的還是韓文,也不知道在喊給誰聽.........

Old Trafford post-match
▲真的人品很好的話,還是有機會要到小胖的簽名

Old Trafford post-match
▲主業男模兼職足球員的瞎瞎,他也是good signer

Old Trafford post-match
▲奶爸🐯

Old Trafford post-match
▲沒得上場還受傷...下賽季應該是看不到了...很喜歡拉隊,好感傷啊!

Old Trafford post-match
▲McNair真的超可愛,很乖巧謙和的小朋友一個,不管自己當天有沒有上場,都會幫球迷簽名,而且都簽不少人,合照也都很OK,相較之下,其他小將都直接走掉,大概只有Blackett也是比較nice的

Old Trafford post-match
▲卡神也是good signer 

Old Trafford post-match

Old Trafford post-match
▲De Gea今天感覺心情不太好,完全沒簽其他人,直接去病童那裏

Old Trafford post-match


▲Rojo老婆蠻正的,有過來我們這邊跟拉丁球迷說話,女兒挺可愛。

然後很感人的事發生了,Phil Jones簽完對面後,即往車上走去,大家以為沒希望了,沒想到他放了背包後,就往我們這邊走來,而且他在對面一個個簽完,到我們這邊也是一個個簽名合照,我以為英格蘭球員一向比較有架子,沒想到今天最最最最最有誠意的球員就是這個23歲的英格蘭國腳,我以後再也不笑你猙獰了飛將軍!!👍👍👍

囧斯本人真的頗帥,雖然他踢球時經常面目猙獰 (都會被PS惡搞),可是平常還是個白淨小帥哥啊!而且我很喜歡他說英文的聲音,斯文斯文的很好聽。完全沒想過能給Jones簽到名,隔壁韓國妹看到Jones過來時感覺整個人都崩潰地要哭出來了,一直劈哩啪啦激動地說著韓語,要合照相機還摘不下來,囧斯人超nice居然就在旁邊表情哭笑不得的等她ready。

Old Trafford post-match
▲俏皮Jones

Old Trafford post-match
▲帥氣Jones


▲今日最最最最最最最感人的囧斯 Q____Q 我再也不笑你猙獰了~~~

然後有兩個西班牙人,球賽結束都快兩小時了還遲遲不出來,估計是在賽後受訪,由於昨天沒簽到安德非常扼腕,今天特別想簽安德,尤其他又是今日表現最亮眼的球員,我想說六點多了人少很多而且他進兩球心情好應該有機會過來吧,結果安德也是對面簽完就跟大家揮揮手去開車了 T______T

瑪塔則是一出來就往我們這邊走,我的無恥布條早就掛好很久了,很害羞地把布條遞給萌塔簽名,順便跟他說 I hope you like the gifts (昨天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Feliz cumpleaños. (西班牙文的生日快樂) 然後馬塔就笑著回了我 Gracias. (謝謝) 嗚~~~ 簡直要激動哭,以前的西班牙文沒有白學了!!!TAT 但我腦袋又當機只知道一直跟塔叔說 muchas gracias。跟Mata拍了張Selfie,他拍照都超上相,眼睛超美!!!!! 雖然今天運氣真的很不好,不過能親口對馬塔說生日快樂並且聽到他回應我 Gracias,真的很心滿意足了 TvT

Old Trafford post-match
▲馬塔和安德同時出來,等得花兒都謝了….馬塔每次出來都是用這種迷死人的笑容跟大家打招呼XDDDD 雖然只有一米七但穿西裝還是帥得一逼 😍 馬塔蜀黍在我心中永遠183

Old Trafford post-match
▲Mata幫我簽布條

Old Trafford post-match
▲Overmars幫我捕捉到的瞬間 Q///////Q


▲雖然不能在你生日當天親口對你祝賀,但有感受到我的心意就好

Old Trafford post-match
▲笑容好暖

Old Trafford
▲台灣人合照一發!曼徹斯特華人很多很多,但台灣人還真的沒怎麼遇到


▲布條是自己DIY的,左邊的圖還是利物浦賽後隔天馬上抓圖PS,配上文字真的好羞恥,路人經過看到都在偷笑,可是我還是厚著臉皮給Mata看了 Q////Q


▲其實我還做了另外一面很北爛的XDDDDD,可惜一直沒機會使用...這個Tesco裡賣的甜甜圈就是當年香腸偷吃沒付錢的那家 XDDD

Manchester United v Aston Villa united review programme
▲今天運氣不好,只有簽到Phil Jones & Mata

manchester
▲曼徹斯特市中心很漂亮呢!本來要和曼聯版友一起去吃這附近一間西班牙餐廳,結果週六大爆滿,後來我跟Overmars有再找時間去吃,西班牙餐廳的故事之後再慢慢說 XD

Archive

聯絡表單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