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徹斯特朝聖圓夢記 (2):4/3 賽前一天Old Trafford蹲點追星

Ander Herrera 03/04/2015
對球迷最親切的安德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觀看 :)

網誌及相簿之照片及文字請勿任意轉載或二次上傳,謝謝。

在冰島看見極光時,我第一個許的願就是希望來曼徹斯特追星能成功,事實證明極光真的能帶來幸運。

主場賽前一天,會進大名單的一隊球員都會到OT外集合上大巴,集體前往The Lowry飯店住宿,不過他們來的時間比較不一定,我從去年九月十月就開始觀察,例如刷instagram看別人大概都什麼時間堵到人,也有問一些對岸或是insta上面的網友,出發前的認知是下午三到六點都有可能,所以我的球場tour是訂在3點前會結束的梯次,後來到了曼徹斯特,對岸網友說球隊練完球是五點,到OT大概五點半了,所以我就先去逛博物館,逛到五點左右再出去蹲,蹲球員的位置是WX14 gate,球員通道外頭,看到有保安、圍籬、與很多人的地方就是了。



▲賽前蹲球員的陣仗

不過我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慢了,沒卡到最好的位置,天天氣濕濕冷冷的,飄著細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等待的球迷數量與願意過來簽名的球員數量都不多。現場等候人數估計約三四十人。

第一個過來的 Daley Blind,本人真的超帥!!帥得逆天!!帥得我都要報警了!!連Overmars都在一旁說「幹!也太帥了吧」XDDD Daley 捲髮在風中飛揚的樣子簡直美哭 (還飄到我帽子上 =v=),而且身上還香香的,各種拍照角度都無懈可擊,人非常nice,整排都簽了,有求必應,終於簽到我這時,我好不容易突破重圍把要送他的水彩畫遞了出去 (還好我有護貝,當時在飄雨XD),其實賽前不是個送禮的好時間點 (最好的時間點是卡靈頓訓練完後),但我真的沒把握之後還有沒有機會遞東西給他,其實還有另一份小禮物要送,不過算了,他看到我的畫一開始以為是要在上面簽名,我說不是不是,圖畫是給你的,然後他真的有低頭看,還露出了甜笑,我簡直就#$&*$%……(當機)


▲頭毛在風中飄揚


▲Daley太帥了!!!! 我要報警!!!!


▲我才不會說我就是要趁著Daley禿頂前來看他 (你這球迷怎麼這麼壞心


▲Daley看著我送的畫甜笑 >//////<

Overmars今天剛好穿BLIND背號的球衣,所以就直接脫下來給他簽,他簽名時還問我要簽哪?我心想啊不就簽在數字上很難嗎?XDDD 他可能在猶豫要簽1還是7,可能很少人拿他球衣給他簽名吧 XDD,然後他還簽到膠字外頭去了 呆李就是呆李,不得不說馬塔叔叔在這方面還是比較專業,很厲害地把整個簽名塞進膠字的範圍裡。


▲BLIND是人生第一個要到簽名的曼聯球員

之前在跟Overmars討論要燙誰背號時,Overmars就說要年輕的,可以穿比較久,我想來想去,可能會在曼聯待比較久而且國家隊未來五年應該都是主力的,就Blind了吧!事實證明,選Blind沒有錯!!!大家一起支持瞎瞎!!!最開心的是,順利地要到了與Daley的合照,Daley超級上相,覺得要幸福爆炸了!!話說當初似乎就是Blind的加盟促使了我去OT朝聖的決心啊啊啊啊!!(雖然最愛的還是西班牙幫) 沒枉費我從世界盃就特別關注他,也沒枉費我費心畫圖送他 QvQ


▲呆李頭髮都飄到我帽子上了😂,如果這是一場夢,請別叫醒我!!T___T

接著過來的是 Ander Herrera,也是我的重點對象之一,安德本人身材跟我想像的一樣瘦瘦高高,但是本人比照片跟電視上都更帥!!是很靦腆的那種帥法!!看到安德我腦袋又當機,他人氣超高,一直幫別人簽名拍照,但是簽得蠻倉促,我沒他球衣,也來不及拿出照片or雜誌給他簽,人又有點多,最後只倉促地把禮物送出去,沒要到簽名&合照 QQ

不過當天我有發 instagram 圈他,跟他說隔天比賽加油,他有來按讚,所以就算了 XDD




▲小朋友追星就是無往不利


▲超萌


▲超萌!!! (可以換點別的形容詞嘛!


▲安德手上拿著我的禮物 (艸)


▲被安德按讚了 >o<


接著 Juan Mata 也過來了,Mata 不管長相或身材都跟我想像中差不多 (真的蠻小隻,這些職業足球員都很精瘦啊!!),只是本尊在眼前還是覺得媽呀這是真的嗎!!我不是在作夢吧 QAQ 叔叔本人也是好帥,順利地把禮物送了出去,跟他說這是你的 early birthday present (他4/28生日),他應該有聽懂,跟我說了幾次 Thank you,幫我簽了球衣,合照也Get了,瞬間覺得付出的所有代價全都值得了,即使身體好餓好疲累快生病,可是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覺得像在作夢!Mata人很好,也是全部都有簽完,不過我腦袋回神過來才想起來忘記跟他說 Hola、 Muchas Gracias、Feliz cumpleaños了 (不要笑我就只會這幾句!!),可惡在腦內模擬過那麼多遍,臨場全忘了 (炸)



▲馬塔每次出來都是這個招牌笑容與手勢


▲馬塔跟我說Thank You. TuT


▲已哭,這些日子耗費的精力,以及大老遠跑來英國的代價,全都值得了!!


▲球衣只穿過幾次就不能穿了😅

然後阿南 (比利時19歲新星Adnan Januzaj) 也過來了,也是我親媽的對象啊啊啊啊 >o<,Adnan 髮型跟之前不一樣,是乖乖牌鄰家男孩短髮,真的超~~~級~~~可愛!!阿南身材也是跟我想像的差不多瘦瘦高高的,他也是幾乎都有簽完,我給他簽了我精心挑選過他與比利時好基友 Marouane Fellaini 的合照,他兩張都簽了,問他可不可以拍照,他說好,但是又繼續幫別人簽名,最後也沒回來,就沒合照到 (哭哭),阿南大部分時候臉上是沒有笑容的 (但一笑就非常可愛),感覺還是有點高冷 QQ 相信他有更多上場時間也表現不錯的話,應該會更多笑容也更願意與球迷互動吧!阿南加油我看好你啊!!


▲新髮型很可愛的阿南,阿南出來超多人喊的


▲阿南笑了!!!!! 超可愛!!!!


▲so卡哇伊~~ (怪阿姨屬性暴露

最後過來的是boss范加爾,他也是現場全簽了,有求必應,一開始合照還看錯相機,中間簽到一條曼聯combo維拉的圍巾,LvG還開玩笑假裝生氣說: Aston Villa??? (在場大家都笑了) 是個很親民的教練 👍




▲LvG一直看錯鏡頭,這張終於看對了XD


▲球員名車排排站,但我真的不知道車主是誰XD


▲老吉等人開的Hotel Football


▲我送給馬塔的生日禮物 (艸)


▲LvG的簽名


▲Januzaj的簽名,這兩張我都很喜歡 =v=

Archive

聯絡表單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