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徹斯特朝聖圓夢記 (8):4/12 曼徹斯特德比 賽後蹲球員

Michael Carrick
Michael Carrick

更多賽後圖片請至相簿觀看
網誌及相簿之照片及文字請勿任意轉載或二次上傳,謝謝。

德比賽後又去了球員通道,這是最後一次蹲球員了,有點惆悵啊,賽後陽光露了臉,暖金色的斜陽映照在球員臉上好美,不過氣溫驟降加上寒風吹襲,害我一邊等一邊狂流鼻水。

記取教訓我這次挑門口右邊站,到右邊簽名的球星果然還是多過於左邊,但香腸這次就偏偏直接往左邊走去,還簽了不少人(上禮拜他都沒簽),我又只能癡癡望著男神的背影 TAT

David Silva出來時,我有大喊兩聲他的名字,可是他離我太遠了,即使要託人拿禮物給他也沒辦法,City的球員每個出來都被曼聯球迷噓&嗆,都很快就上了大巴,我冒著生命危險在曼聯球迷中喊Silva,旁邊的人都轉過來看我,抖抖的,只能看著輸球不開心的燒肉從面前走過去


▲世界若是這麼小,為何我的真心,你聽不到~~ (唱)


▲Silva本人跟我想像中一模一樣


▲時尚型男Lindegaard,雖然大名單進不了,可是每場他都會去看球,對曼聯是真愛啊


▲Shaw & Smalling,胖肖超可愛!!! 可是兩個都不過來簽名 >”<


▲Sergio Aguero,梅西好基友!!! XD

▲我很喜歡的小將 Paddy McNair,他每次都會簽名,不管自己當天有沒有上場,感覺很乖很謙和,但我就是沒運氣要到 T_T


▲爆炸頭每次都很快就溜走,我覺得他根本是社恐


▲Falcao 又抱小孩出來,女兒超可愛

▲香腸!


▲我上次站對面, 他兩邊都沒簽, 這次站右邊, 他去了左邊........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T^T

Daley Blind來簽名時,我搶不到第一排,沒辦法再跟他拍照,可是穿西裝的布少爺近看還是帥得沒天理,我來不及掏相機就只好靜靜欣賞,Daley人很nice,從頭簽到尾。


▲Daley Blind 這走出來的架式簡直大明星!!!


▲Blind:哥每天都被自己帥醒 (順髮~)


▲Daley居然黑西裝配白球鞋!沒關係男神怎麼穿都是對的


▲今天表現超好,笑得很開心的楊教授


▲楊教授也是很願意幫粉絲簽名


▲笑容滿面的 Sir Alex Ferguson


▲Fergie 賣萌

卡神今天也是幫很多球迷簽名,我超想簽卡神啊,結果卡神從中段開始簽,又錯過了.....Overmars有卡到位塞賽刊給他,但到底有沒有Get簽名是個謎。卡神出來時,球迷都在唱卡神的chant:
Hard to believe it's not Scholes, It's Carrick you know.


接下來是出自於個人私心的卡神N連發






▲夕陽照在卡神臉上好美


▲有人離卡神這麼近卻離奇沒要到簽名~~~~


▲卡神愈老愈帥啊 


▲居然這樣跟卡神自拍!(其實當時人很少,大家都直接要求合照)


▲這張光線美呆了!!


▲卡神是全隊年紀最大的,可是一點架子也沒有,真的好想跟卡神合照 T_T

安德與馬塔又是最後出來的,結果這次我站右邊,馬塔往右邊走來,安德往左邊走去(我上次站左邊,他們兩個走的方向跟這次顛倒,我跟馬塔是有沒有這麼有緣ˊ_>ˋ),可是我今天想給安德簽,前一天才在megastore買了他的球衣,旁邊大叔知道我要簽安德,跟我說你趕快去對面,他不會再來這一側了,我只好捨棄好不容易卡到的第一排與馬塔蜀黍,衝到對面去等安德。


▲"Juanderful" 二人組每次都拖好久才出來!! Ander橋領帶莫名地帥


▲這張無敵可愛!!!!!!!!!


▲大暖男


▲西裝型男,帥翻!!


▲Mata每次都要燦笑跟大家比讚 

安德今天超親切,每個人都給簽名合照,我還簽了兩次XDD 安德穿西裝好Fit好筆挺,也是個長腿歐巴,帥氣中帶著鄰家男孩的靦腆感,超級可愛~ 而且他身上好香,跟第一次見到Blind一樣香噴噴,想抱緊處理

Overmars在另一側也很順利的要到了馬塔的簽名,馬塔今天有進球,笑得超甜超燦爛
話說Mata在門口時,我還聽到旁邊迷漢跟朋友說:Don't you think Mata looks like a skinnier Wayne Rooney? 我塔叔這麼帥居然這麼說我要報警了!!!


▲腿好修長


▲安德簽我的小海報


▲OMG I’M IN LOVE….


▲哈哈安德笑起來真的好溝追



▲好萌而且側顏超好看 TvT

 
▲只穿一次就不能穿了


Mata, Ashley Young & Daley Blind的簽名



當晚又去吃了一週前吃過的西班牙菜,居然運氣爆棚巧遇了JUANDERFUL二人組,我突然明白前陣子那麼衰是為什麼了,我這是梭哈了幾輩子的人品啊 😭
西班牙餐廳及巧遇心得請點此處ps. 請自備墨鏡

不免俗地套用一下Mastercard廣告詞:

MANCHESTER DERBY MATCHDAY VIP ─── 359磅/人
MATCHDAY黑心計程車 ─── 17磅
西班牙餐廳吃晚餐 ─── 42磅
穿著Mata的球衣在OT看到Mata進球,賽後拿剛買的Ander Herrera球衣要到簽名,晚餐又在餐廳裡巧遇 Mata & Herrera 並坐在他們隔壁桌吃飯 ─── Priceless

這趟曼徹斯特之旅,從頭到尾都像是場夢,我有天一定要再回來這個城市!!

Archive

聯絡表單

傳送